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  最新动态  
市档案馆:严明财务纪律 主动接受监督检查
        日期:2020-05-0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监督和管理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规范财务制度,近日,市档案馆对2019年部门决算、2020年部门预算及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主动接受全馆干部职工和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的监督。

        第一季度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商品服务支出,其中商品服务支出共计60801元,主要为数字化聘用人员劳务费及其他交通费用支出。

        档案馆明确财务公开的做法受到纪检组肯定。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认真梳理现有制度,查漏洞、补短板,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财务管理责任,确保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同时为进一步抓好财务公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财务人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明确公开内容,注重工作实效;三是规范公开方式,做到长期坚持。(供稿 马赛麟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