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安定:巡察“利剑”再出鞘
        日期:2020-05-12       分享+

        2020年5月8日,十五届安定区委第五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和常规巡察正式启动。

        为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持续开展好政治巡察,安定区委聚焦各级党组织肩负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对“四个落实”情况开展政治巡察。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贯彻落实各级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本轮巡察进一步细化巡察内容,对照被巡察党组织的“三定”规定,重点突出对“一把手”的政治监督,尤其对涉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廉洁从政、机关作风、整改落实等13个方面的内容开展重点巡察。

        据了解,本次巡察从2020年5月8日开始至2020年8月上旬结束,为期三个月,重点对区妇联、区总工会等15个区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本轮巡察,最大限度发挥好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十五届区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组组长王树强说道。(供稿 王正 编辑 王琳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