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关注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 | 这个单位被反馈5个方面7条问题
        日期:2020-07-16       分享+

      7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轮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司法局情况反馈会议,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灵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 张灵勇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吉秀同志在听取巡察组工作汇报时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议反馈了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组的情况,严肃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落实“扫黑除恶”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主责主业意识不强,财务管理不规范,理论学习图形式、走过场,扶贫惠农政策宣传不到位等5个方面7条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县司法局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主动认领问题、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解决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贯穿到巡察整改全过程。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靠实领导责任、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明确目标时限,逐项对账销号。坚持举一反三,既要整改好反馈的问题,又要深入查找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拓宽整改视野,扩大整改效应。通过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加大各项制度的落实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在整改落实过程中要多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多听取服务对象意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供稿 惠施贤  编辑 张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