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渭源:召开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0-10-27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精神,依纪依规开展好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提升全体巡察工作人员理论、政策、思想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近日,渭源县召开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从明确角色、职责定位,组建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巡察队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安排、新部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有效做好巡察工作;常规巡察与其它巡察方式的有效衔接与统筹推进四个专题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渭源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县委前十轮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克服困难、狠抓整改,全面做好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学思践悟,学用结合,补齐短板,提升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本领,做到学用结合,不搞学习运用“两张皮”;要强化党性锤炼,保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十不准”规定,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操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渭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县委巡察办、抽调参加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专题培训,切实提高了我县巡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全面做好我县新一轮的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业务基础。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