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渭源:吟咏廉洁之声 ——“源头清风润初心、同心共筑小康梦”廉洁经典诵读竞赛活动隆重召开
        日期:2020-11-06       分享+

       金秋时节,药薯飘香,大美渭源,硕果累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意义非凡的历史时刻;在我县喜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人心思进的美好时刻。11月6日下午,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渭源县“源头清风润初心、同心共筑小康梦”廉政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廉洁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在县人民影剧院隆重召开。

     
渭源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灵勇同志为活动致辞

       “廉洁,是正义的化身,廉洁,是光明的使者……”活动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廉洁在我心 时代唱新歌》拉开序幕。

       配乐舞朗诵《徐风来源 清“莲盛开”》《“清廉家风——赵一曼:深沉母爱,与国与家”》《廉洁之花绽满园》,诗朗诵《廉洁之歌》《廉洁颂》……一篇篇经典诗歌名篇,一个个独特表演,朗读者或激情朗诵,或低沉吟咏,时而高昂,时而轻快,时而奔放,令现场观众激情澎湃,深深沉醉在唯美的篇章之中。

       “廉洁奏响了新世纪的和谐乐章,廉洁歌颂着中华民族的团结与富强,廉洁让共和国的大厦永远屹立东方,廉洁让人民群众对我们充满期望......”诵读表演者的作品激情飞扬、正气凛然、清气荡漾,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是一场诗歌与心灵共舞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诗韵音律中感受廉洁与崇敬,接受心灵的洗礼,让廉政意识在潜移默化中生根发芽。”活动结束后,台下观众这样说到。

“源头清风润初心、同心共筑小康梦”廉洁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县19个单位110多名朗读爱好者的支持,同时,开通了活动网络直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好评如潮。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