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培训班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日期:2021-04-14       分享+

      “培训班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学习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学思践悟,刻不容缓!”4月12日,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采取了主体班+远程视频班形式开展到县一级。

       为加强培训班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渭源县纪委监委按照培训班要求,设立了全省纪检监察基础业务培训班渭源县分班临时党支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习培训效果。

       在4月12日的开班“第一课”上,渭源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聆听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刘昌林书记提出的需要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能力、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能力、增强监督执纪执法专业化能力、增强敢于善于斗争能力、增强用创新方式开展工作能力为目标,严格落实培训要求,力争参训成果丰硕。

      “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要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从革命烈士、历史记忆、红军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以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工作重点,努力为民办好实事,真正做到永葆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对培训班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程“红船精神”的学习感悟,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每一堂课都弥足珍贵,值得回味,紧张的“加油充电”,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用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凝聚强大的作风保障、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