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践行办实事要求,开展“三送四问”进企业行动
        日期:2021-04-19       分享+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渭源县纪委下发通知,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善政商关系为目标的“三问四送”进企业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对营商环境的监督检查,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专项行动以问服务确保惠企政策落实,以问发展实现产供销循环畅通,以问诉求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以送信息帮助企业避免风险少走弯路,以送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以送服务避免服务对象多跑路,以送清廉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廉洁从业的企业环境和社会氛围。

       同时,明确了纪检监察组织监督重点,将监督工作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通过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着力解决个别乡镇、部门、单位服务意识不强,人为设门槛、设障碍,“脸好看、门好进、事难办”,与企业“清”而不“亲”、拒商远商,审批流程不优化、制度机制不完善等企业反映较为强烈的突出问题,明确“十个严禁”,着力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切实疏堵点、解难点、治痛点。

      另外,针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明确了由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牵头抓总,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协调配合工作机制,以全面落实“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协调联动、畅通信访举报、从严执纪问责、依规依纪办案、深化源头治理、做实宣传教育”等8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进企业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焦成海)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