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零容忍!持续推进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
        日期:2021-04-20       分享+

     “要充分发挥安监站、交管站、村‘两委’和村监委职能作用,站好第一道岗,把好第一道关,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和交通劝导,持续形成‘严禁酒驾醉驾’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4月20日,渭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协调推进会议,各相关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态。

       连日来,渭源县纪委监委将纠治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纳入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重要内容,部署开展了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将2021年确定为“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年”。

       近期,县纪委监委再次向相关单位发出工作提示函,一系列“硬核”措施表明了对纠治酒驾醉驾问题的“零容忍”态度。

       据了解,此次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协调推进会还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受理处置的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类问题线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各级各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专项整治期间,各级各单位通过案例通报分析、集中警示教育、拒绝酒驾签名承诺等活动,有效遏制了党员干部酒驾问题增量。同时,设计制作酒驾醉驾宣传动漫,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渠道广泛宣传,不断警示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法纪,持续释放监督常在、震慑常在的强烈信号。

       该县纪委监委把纠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对胆敢以身试法的党员和公职人员,一律严肃查处,绝不手软,不断加大案件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推动改作风、促政风、带民风。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