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历程有关历史资料的公告
        日期:2021-05-21       分享+

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征集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

发展历程有关历史资料的公告

 

       纪检监察机关依党而生、因党而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甘肃省纪委监委决定举办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历程主题展览,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为进一步丰富展陈内容,全方位反映纪检监察机关砥砺前行的光辉业绩,立体化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历史资料。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历史资料。主要包括:

 

       (一)文献:反映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字资料,包括相关文件、书籍、报刊,以及时任领导的讲话、题词、签字、笔记、日记、手稿等。

       (二)实物: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或纪检监察干部获得的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奖状、奖章、证书等。

       (三)影像:反映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各个时期重大事件、重要成果的照片、电报、录像、录音资料等。

 

       二、征集方式

       (一)借展。历史资料暂存在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权不变。待展览结束后,由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予以返还。

       (二)复制。对特别珍贵且具有收藏价值的历史资料,由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专业机构复制原件。

       (三)捐赠。自愿将历史资料捐赠给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捐赠人对其所捐历史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历史资料提出限制利用的意见。

 

       三、征集要求

       (一)所提供的历史资料必须准确、真实、可靠,权属无争议。

       (二)须注明提供人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

 

       四、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393085194@qq.com

       邮寄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省纪委监委机关甲楼505办公室

       邮政编码:

       730030

       联 系 人:

       王玉鑫  0931-8922531    13659499793

 

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

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