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渭源:红脸出汗见真章 组织生活出实效
        日期:2021-08-18       分享+

      “自我批评必须直击问题,互相批评时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不能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这是渭源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夕发布的一条提醒消息。

       8月17日上午,在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围绕学习情况既谈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又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找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和思想差距,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展自我批评,不说空话套话,相互批评触痛麻骨,开出了实效。

       党支部各成员互动交流推心置腹、开门见山,批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具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起到了警示、警醒的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发挥出在批评中提高的作用,对自查出的问题和别人提的意见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整改。

      “每一位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都按照要求撰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学习效果明显,问题找得准,问题根源剖析的深,会风严谨,纪律要求严格。”县委第六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后表示。

       据了解,会前,该党支部分别向各乡镇纪委、派出纪检组等有关部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广泛征求了意见。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了78人次的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建议22条,并在逐一梳理后,向党员个人进行反馈,根据组织生活会确定的主题督促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在自我检视与查摆问题的同时,将支部整改、领导班子整改、干部个人整改高度融合,并立足于主责主业,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确保后续工作有力推进。”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表示。(刘海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