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广角  
纪检监察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会川篇”
        日期:2021-09-16       分享+

“已经快半年了,羊厂把我们的征地钱还没给,去年要了几次才给下,今年去要,每次羊厂老板都说过几天了给,过几天了给,我们实在没办法了,才找到镇上,麻烦你们帮忙解决给一下……”今年7月,会川镇杨庄村10余户群众到镇纪委集体信访,反映杨庄村某羊厂老板拖欠土地流转费的问题。

得知这一情况后,镇纪委迅速行动,实地调查了解后,督促羊厂将拖欠13户群众的2万多元土地流转费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办事效率真高,这才过了三天,就给我把欠的钱发下了”杨庄村下杨庄社村民陈某某高兴的说。

镇纪委在会川镇半阴坡村开展协作区“定点进驻”检查,半阴坡村狼窝社村民贾某某反映本社通社道路未硬化,雨天道路泥泞难行、出行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镇纪委及时衔接镇项目办,争取道路硬化项目,在政策范围内向半阴坡村下达通社硬化路2.05公里。目前,道路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中。

今年以来,会川镇纪委主动作为,深入基层,将群众接访工作做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放过、不绕道、不偏航,精准发力,找准问题结症,切实解决来访群众群众迫切需求。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