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广角  
纪检监察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上湾篇”
        日期:2021-09-16       分享+

“拖欠我的工资能不能帮我要一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真情实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上湾镇纪委紧盯主责主业,结合“清风行动”、“四项资金”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

督查中发现,上湾镇低温热解垃圾处理站聘用的侯家寺村魏家磨社群众王某某近一年没有领到工资。

群众利益无小事,镇纪委立即向垃圾站负责人核实情况后,镇纪委主要负责人现场对垃圾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该站尽快将王某某的拖欠的劳务工资发放到位。目前,王某某已拿到了近一年的工资1万余元。

通过侯家寺村魏家磨社群众王某某事件,镇纪委对全镇范围内合作社、企业、公益性岗位人员薪酬发放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坚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上湾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发现问题、全力解决问题、严肃查处问题、及时通报问题,起到强有力的警示震慑作用,通过落实主责主业为群众办实事,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