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  最新动态  
渭源:聚焦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强监督抓落实
        日期:2021-10-11       分享+

        按照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暨2022年“一总五分”项目谋划汇报会议安排,近日,渭源县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三个督查组,通过电话抽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乡镇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据了解,督查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工作日到岗情况,看是否存在走读现象和各乡镇三季度及全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看是否存在认识不到位、安排部署不及时、工作进展不明显等问题开展了督查。

        督查组首站来到新寨镇,通过查阅资料及座谈,了解到新寨镇及时召开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了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对巩固脱贫攻坚大排查、人居环境整治、林长制、森林防火及补植补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督查组在大安乡进行实地督查并与乡班子成员座谈时,乡党委书记王玉平表示,将严格按照“大干100天,确保高质量收官”的要求,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利用好有效的项目建设时间,盯紧任务,倒排工期,全面推动任务落实。

        截止目前,通过督查领导干部到岗情况、查阅会议记录、现场查看工作进展和进行集中约谈等方式已实地走访全县16个乡镇,召开座谈会11场次。

        “我们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主动扛起监督责任,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督促各级各单位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收官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为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 刘海军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