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日期:2021-11-17       分享+

       11月17日,渭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持续压实全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见行见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单位纪委(纪检组)书记(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机关各室组负责同志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张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