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洪星在元古堆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8       分享+

       12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在元古堆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学党史,饮水思源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全力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上部署实施的追赶发展战略和“转追”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干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洪星先后深入渭源县清源镇、甘肃永汇聚服装有限公司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渭源县乡镇纪委监督执纪监察第一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深入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专题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洪星要求,要完整全面准确推动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县乡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将本职工作置身于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作出“渭源贡献”、彰显“渭源担当”、展示“渭源形象”。

       洪星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反复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省市县委的要求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程中作出基层党员的应有贡献。

       洪星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真正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党在农村巩固好基层政权;要坚持把“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在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以实施乡村振兴为重要抓手,带领群众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劳务等传统产业,培育发展加工业、乡村旅游、电子商务、光伏等新兴产业,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全力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农民群众持续增收致富。要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基本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老百姓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最大必要,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需求、消除群众疑虑,全力解决群众吃水、行路、用电、住房、取暖以及“上学难、看病难、养老难”等实际困难,积极解决群众发展种养业、外出务工等方面缺经验、缺技术等方面的问题,持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健全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强化农村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乡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县委书记包世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灵勇一同调研并参加宣讲会。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