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渭源:以赛促学练精兵
        日期:2021-12-28       分享+

       渭源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通讯员张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是什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答正确!加10分”……

       近日,在渭源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的“赓续百年初心 永葆清廉本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赛促学,不断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此次竞赛来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的18个代表队54名参赛选手通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评比出了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题、党史知识题和纪检监察知识题三个类型,题型包含单选题、填空题和问答题,设置了知识竞赛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加赛决胜题和观众互动题等六个环节。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进行现场对战,比赛气氛热烈浓厚。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将知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台上和台下有机互动、连成一片。

       参赛选手王彦禄说:“这次知识竞赛使我受益匪浅,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从党史知识中汲取‘养分’,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基层纪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以赛促学,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勤学善思、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本领,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