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渭源:纪检巾帼展芳华 凝心聚力勇担当
        日期:2022-03-08       分享+

       在纪检监察工作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仅有铁面无私、甘于奉献的热血男儿,同样也有着一群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最美“女战士”,她们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勇敢,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春风三月,百花待放,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渭源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纪检巾帼展芳华、凝心聚力勇担当”系列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三八”妇女节活动筹备会议,男同志们踊跃参与,主动担任起“服务员”角色,用这种简单却温暖的方式为纪检干部队伍里的“巾帼”们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县体育馆,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有奖竞答、抢凳子、踩气球、三人四足跑、跳绳和投篮比赛,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

       生活工作两分开,女纪检干部们在生活中温柔感性,在工作中却严肃认真。他们开展监督检查、核查问题线索、谈话函询……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线都能看到纪检监察系统“女战士”的身影,她们“冲锋陷阵”,始终用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她们用不输男儿的责任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作为母亲,给予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陪伴。”

       “作为妻子,要在婚姻中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女儿,多陪伴孝敬父母公婆。”

       “作为女人,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廉洁家风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奉献者。”

       ……

       “没想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仍收到三八妇女节祝福,真的很惊喜,身处这样一个团结的纪检大家庭里我感觉很幸福。”一位转隶不久的女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从普通干部到纪检监察干部,时时需自律自强,事事要慎小慎微,我将不负信任,全力以赴。

       时间可以黯淡容颜,但带不走美丽,劳作可以粗糙双手,但收获硕果满园。纪检“女战士”用豪情和坚韧,绽放着无怨无悔的青春;用辛勤和执着,兑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谱写着当代纪检监察之歌……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渭源县纪委监委向所有女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妇女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同时,也祝全县各行各业辛勤付出的女同志们节日快乐!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