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纪检监察干部“撸袖”添新绿
        日期:2022-03-23       分享+

       自3月22日全县“绿满渭源”行动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动员(视频)大会召开之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义务植树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义务植树活动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内容,严格按照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标准、严格规程、有序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春季造林绿化任务,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

       春回大地好时光,3月23日早晨,县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路园镇盛家坪村参与义务植树。在植树现场,到处是纪检监察干部忙碌的身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挥锹铲土,党员干部培土围堰,大家严格按技术人员的要求分工协作、有序配合,确保每一颗树苗都能成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夯实绿色屏障第一道防线。

       “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所在,打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也是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刘彦林说到,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要锲而不舍“转作风”,更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遵规守纪,久久为功,方能确保政治生态常绿长青。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大地增添了新绿,也展现了渭源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种下一片新绿,收获一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绿满渭源”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