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乡镇快讯丨清源镇:以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日期:2022-04-04       分享+

       连日来,清源镇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始终把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跟进监督,靠前监督,督促全镇各村、社区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清源镇纪委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常态化措施落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等,按照外防输入、内部管控、群众自我管理、定期核酸检测成为常态的“四个常态”工作安排,先后深入25个村和6个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监督检查。

       “我们建立‘日督查、日报告、日汇总’工作制度,及时汇总并通报疫情防控监督情况。”清源镇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督查台账,督促立行立改,及时跟踪问效,形成“督查、整改、落实”的闭环机制,对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及时进行通报。

       通过督查,发现个别村(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不全面、不到位,值班值守不严格,个别村核酸采样送检不及时、核酸检测中“1米线”执行不严格等问题时有发生。镇纪委对出现的问题已全部现场督促整改落实。

       截止目前,清源镇纪委共全覆盖、不间断开展监督检查3轮次,督促立行立改问题8个,批评教育相关责任人12人次,对2个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供稿李延禄  核稿姜玉辉)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