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乡镇快讯丨路园镇:纪检干部勇担责 严守渭源东大门
        日期:2022-04-05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路园镇纪委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监督内容,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确保我县东大门疫情防线安全稳定。

       在三河口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值班点,路园镇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针对部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防疫流程不熟悉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镇属单位、药店、诊所、超市、宗教场所、饭店等11家公共场所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查阅台账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一般问题督促现场整改、立行立改,重点问题当天梳理反馈,限期整改到位。督促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形成“督查、反馈、回看”的闭环督促整改机制。

       下一步,路园镇纪委将以最严作风加强明察暗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复工复产和学校复课开展监督,对工作不力的镇属相关单位、村社和个人坚决严肃问责追责,为全县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供稿程秀君  核稿翟军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