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乡镇快讯丨锹峪镇:约谈提醒敲警钟 以案为鉴压责任
        日期:2022-05-05       分享+

       “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些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在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对不良作风说不,向突出问题叫板,在全镇形成敢担当、善作为的好风气、好环境。”锹峪镇党委书记尹文忠在锹峪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上掷地有声的说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管,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筑牢思想和纪律防线,近日,锹峪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支书、副支书或副主任、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从“转变工作作风提效率、压实工作责任聚合力、强化监督问责保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约谈。其次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履职尽责不到位、酒驾醉驾等这些发生的微腐败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警示,要求大家反思教训的同时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通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与会人员受到强烈震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不触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违规、违纪、违法高压线;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把“四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三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真正落到实处。(供稿李红霞  核稿张学兰)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