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张武一行深入渭源督导调研“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日期:2022-05-18       分享+

       5月16日至17日,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张武一行4人深入渭源调研督导停车设施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

       张武先后到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和清源社区等单位,通过现场看进度、找问题、提思路、解难题,并就下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全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组织推动坚强有力,积极主动,工作思路清晰,环环相扣,并对当前全县停车设施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

       在17日召开的全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交通局等“一难两乱”专项整治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张武指出,停车设施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是一件惠当前、利长远的实事好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系到城镇综合治理和长远发展,要坚决落实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张武强调,“一难两乱”问题面广量大、成因复杂,各县区面临的问题各不相同,解决起来也各有差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整治工作。一要注重取长补短,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把摸清“一难两乱”具体问题作为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组织人员力量深入乡镇、深入社区,实地走访、全面摸排,弄清楚到底难在哪里、乱在何处,把问题找实、找准。对摸排到的问题要系统梳理归纳,认真分析研判,分门别类整理,形成问题台账,逐一制定整治措施,切实做到分类施策、靶向施治;二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担起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督办、亲自协调,带头推动工作落实。县纪委监委要立足职责定位,严查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履职不力等作风问题,深挖背后隐藏的腐败问题,抓典型、抓个案,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专项整治顺利开展。三要把握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把解决好“一难两乱”问题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充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和兄弟县区在停车管理服务、城市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消化吸收,转化利用,全力以赴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城镇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灵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明,县政府副县长王永民陪同调研。(张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