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2       分享+

       6月1日,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余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全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全省未来五年及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学好”党代会精神。巡察办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为将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讲好”党代会精神。要重点实施好研讨会“把握要义讲、破解难题学”,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结合帮扶工作实际,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帮扶村,走进田间地头、党员群众家中开展“精准点穴讲、拾遗补缺学”,更好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报告真正讲透彻,把道理充分说清楚,让党员学在前、作表率。三要“用好”党代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政治巡察,持续做好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各项工作,为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更好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建设“一城三区四基地”打造“五新”渭源贡献巡察力量。(供稿 何永红 审核 余斌)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