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纪检监察网 | 渭源: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 以赛促融
        日期:2022-06-0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渭源县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于6月2日举办了“以赛促学强本领 比学赶超担使命”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各乡镇纪委、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比赛现场,对比赛全过程进行监督仲裁。

       此次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的18个代表队54名参赛选手,展开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答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以及规则规定等类型,题型包含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快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加赛决胜题、观众互动题等六个环节。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通过激烈角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勤学善思、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融的目的,全面提高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对不断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度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将不断鞭策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张鹏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