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纪检监察网 | 渭源:支部联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0       分享+

       6月9日上午,渭源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联合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各党小组成员分享了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9名党员结合近期思想政治情况、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了党性分析,并对6月份入党的7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在“主题党日+”延伸活动中,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禁毒教育基地内,观看了宣传展板和各类传统、新型毒品模型道具,缉毒干警详细介绍中国禁毒史、毒品类型、如何识别认清毒品及危害、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禁毒教育的学习大课堂。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禁毒教育警示片,在强化学习毒品知识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吸毒不仅是危害个人、家庭的问题,而且也会给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今后不仅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带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 张鹏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