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渭源:县纪委监委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庆“七一”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庆坪镇老王沟村文化广场,县纪委监委10名党员干部和老王沟村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20名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联系的庆坪镇老王沟村、李家窑村,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4名7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帮扶村实际,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为10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电饭煲等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要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具体到我们的帮扶工作中,就是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上下硬功夫,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农富民政策,让广大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庆坪镇老王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王新表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