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纪检监察网 | 渭源:“充电蓄能”强本领 学以致用提能力
        日期:2022-07-08       分享+

       7月5日至7日,渭源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县委巡察办、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及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县纪委监委邀请了市县相关领导专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论述和要求、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审查调查业务知识解读、监督检查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安排了分组交流研讨、现场汇报和观看警示教育片。

       “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党纪法规的主要知识点讲解,专业性、针对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能够帮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掌握知识框架和核心要义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对党纪法规的运用能力。

       在现场汇报环节,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成员苏渭琦深有感触地说道,“培训有时限、学习无止境。我将始终保持学思践悟的习惯,在实践中不断摔打历练,努力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我将继续认真复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所学的本领用在纪检监察工作上,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把‘忠诚、干净、担当’贯穿始终。”五竹镇纪委书记何春霞在“围绕如何加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进行讨论交流时这样分享心得体会。

       “授课内容既有案例,又结合了最新的党纪法规,实操性很强,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不断警示我们年轻干部要经常对照检视,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地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知识上的充实和能力上的提升。(供稿 张鹏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