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 | 渭源: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2-07-14       分享+

       渭源讯 近日,我省发生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渭源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及时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建立了由6个“室组地”联动协作组、16个乡镇纪委、1个派驻机构组成的“6+16+1”监督体系,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自7月10日上午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我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督查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四个必须”“六个确保”要求进行,确保全县防控责任进一步压实、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纪律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7月11日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时发现部分乡镇对返渭人员管控不到位、个别交通检疫点未设置留观室、交通卡点对过往车辆信息登记不全面、进入商超人员未落实“两码”查验措施等问题,督查组均现场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

       “个别乡镇和单位仍然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督查发现的问题反映出相关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不力。”该县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文军表示,通过对火车站、汽车站、商超和交通检疫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全覆盖检查,坚持“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的做法,确保监督力量在一线、责任落实在一线、问题整改在一线、作风锤炼在一线。(张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