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  最新动态  
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 开展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日期:2022-08-29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推动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县委政法委开展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

       督察巡查中,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中心,结合政法工作实际,重点聚焦各单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情况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情况,以及上级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和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整改落实、“十大作风顽疾”和“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等方面,通过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暗访调研等方式,既发掘各单位工作亮点,也查找存在的问题,既查共性问题,也找个性问题。

       督查共发现共性问题6个,个性问题21个,并及时反馈各单位,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同时,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牢记监督职责,对督察巡查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和不间断提醒,要求督察巡查组全体人员讲政治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好督察巡查各项工作。

       “此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驻县委政法委成立以来,首次对全县政法队伍开展的一次‘政治体检’。”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牛芳表示,开展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督察是对政法干警纪律作风的一次“综合会诊”,与县委政法委同向发力,是推进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建警的一项有效举措。(牛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