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以学促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日期:2022-11-11       分享+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将基层监督工作做深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连日来,渭源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多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学习感悟。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渭源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建立了常态长效的理论学习机制,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班子成员“带头学”、主题党日“集中学”、线上+线下“主动学”等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渭源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

       在抓好“线下”学习的同时,同步开展好“线上”学习宣传。渭源县纪委县监委利用微信公众号、渭源纪检监察网、渭源智慧监督等线上平台,及时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评论和权威解读文章等,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供“第一手”资料,搭建线上学习“空中课堂”。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还把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纳入重点监督检查内容,强化监督执行问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全党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学思践悟,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对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织密监督之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渭源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渭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渭源县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2020003538号-1   甘公网安备62112302000045号